“我会很想你”

再陪你十年,无所谓。

半罪

蟹圆家的千文喵儿:

 


*之前沈染染给我念叨了三四次的黑化病娇,终于重出江湖。


 


*AU4000+逸其竹马设定,天崩地裂的OOC,敖子逸单人黑化(?),敖子逸视角


 


 


 


“你和我正好各付一半罪责。”


 


 


 


00.


 


四周浓烟密布,大火熊熊燃烧。


 


我知道,自己的生命也只剩下短短几分钟,终将随着这大火的消散而消散。


 


一把火,烧净一切,烧得痛快,也正是最简单的,结束一切的方式。


 


 


 


01.


 


我的回忆,大概要与一个叫黄其淋的男人紧密相连。


 


当然,他此刻正在我怀里,身着纯洁干净的白衬衫,如同天国的仙子般静静睡着,承受着我给他的每一份亲吻和抚摸,既静默,又听话,乖得仿若回到我初见他那时的样子。


 


我和黄其淋,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伙伴,哦,他现在还是我的恋人,用你们的话说,我们应该还可以称为竹马。


 


我和他是在幼儿园认识的,那时的他很小,大概五六岁的样子,上幼儿园大班,我更小,才四五岁,上中班。


 


我们两个因为贪睡而错过分发水果的时间,为了争抢那最后一碗水果而闹得不可开交,从而结缘。


 


最后,是我以比他力气大了一倍的优势,从他那儿硬是抢来了水果。


 


我得意洋洋正准备享用水果,可偶然一抬眼,却发现面前的他脸颊红红,眼眶也红红,那双漂亮的眼睛更是红得跟兔子似的,好像立刻就会滴下泪来。


 


果然不过片刻,就有泪从他眼眶中掉落出来,划过精致的面庞,眼看就要滴落到地上。


 


我眼疾手快,迅速伸手接住他那滴泪,跟晶莹却易碎的玻璃珠似的,那泪在触碰到我手心的那一刹就迅速破碎,化成一滩水。


 


当然,那种破碎和我现在所处环境下被烧裂的玻璃的破碎是不一样的,前者美观而让人心疼,后者毫无观赏意义且无法在我内心掀起一丝波澜。


 


那碗水果最终还是到了他的手上,还是我给一口一口喂过去的。


 


记得那时他破涕为笑,眼睛弯成两道月牙,是让人惊叹的好看。


 


 


 


02.


 


他终于有做哥哥的意识了,还是在小学三四年级的时候。


 


在此之前向来就是我宠他,他长得乖,实际上也的确很乖,我为他做的一切事最终都会得来一句很软很软的“谢谢”,对于这一切我们都觉得理所应当,我付出是心甘情愿,他接受也是心安理得,也许从那时开始,我就注定了只能为他付出,并且拼命追随着他的脚步。


 


也就是在三四年级的时候,他开始拒绝我的好意,很多事似乎都在让着我宠着我,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他是我的哥哥,哥哥理应宠着弟弟。


 


我说黄其淋你还要做个球哥哥啊,我都宠了你好久好久了我们俩身份调换不过来了干脆就这样吧反正我觉得挺好的真挺好的。


 


他伸手摸了摸我的头,眼睛里似乎写满了“以后哥哥宠你”和“你真可爱”。


 


我愣了愣,没有躲开他的手,那只手冰冰凉的,好像没有温度。


 


我想,那好吧黄其淋,竟然你想当哥哥,那你就当吧,等你哪天累了,再也承担不起这份责任了,那再换成我来保护你。


 


我试着,我试着在他面前伪装得很乖很乖,他递给我一口饭,送给我一份礼物,我都会欣然接受,然后故作乖巧的说一句“谢谢其淋哥!”,最后再在恰当的时机欢呼雀跃一阵,表达自己的欢欣……整套戏做得可谓滴水不漏,我自己都觉得世界欠当年的我一个奥斯卡。


 


不过黄其淋倒是挺吃这套,每回看着我那副样子,都会把笑意与宠溺装满双眼,是真的在高兴。


 


于是我乖乖装了九年。


 


 


 


03.


 


这九年的故事跟所有恶俗的竹马小说一样,纵使情节再曲折也不过是一直在苍白的重复着一个恶俗的情节。


 


追。


 


黄其淋成绩很好,从小学到初中再到高中,他就从未从年段前十的榜单上跌下来,考进市内最好的学校似乎早就是注定,大学更是辉煌的考上了B大,足够光宗耀祖的成绩。


 


那我呢。


 


说来可笑,虽然表面看着我每回似乎都能幸运的跟黄其淋同校,但实际呢。


 


小学升初中,以比分数线高三分的成绩考上黄其淋的初中,中考,以比分数线高两分的成绩考上黄其淋的高中,高考,我光荣的刚刚好踩在了分数线上。


 


这还是我拼了命学才得来的结果,看起来好运又可悲。


 


更让我困扰的不是不断追赶,反而另有所在。


 


从初三开始,就有女生陆陆续续给他告白,他生的清秀又帅气,对人永远都是一概的温柔且生疏,也许对我有些不同吧,所以那些女生就对我十分上心,是那种嫉妒又拼了命的要来巴结我的上心,于是我的桌洞里就经常塞满了,有着各种各样外包装的,给黄其淋的情书,和礼物。


 


某天黄其淋来找我,他趴在教室门口的窗台上,笑容还是我熟悉的那般,温柔且漂亮的明媚,我忽然就来气,他对别人如何如何都好,但他对我却也似对别人般不冷不热却又温温和和,可以说,我简直是讨厌极了他这一点。


 


于是我走出教室,将那些情书和礼物全部扔在他的身上,声音冷冷的尽力不表现出任何一点情绪。


 


“以后这些东西,麻烦其淋哥自己收好,不要来烦我。”


 


随后我看见他冷笑一声,将一堆粉嫩嫩的信件往我身上一丢,往常透露着温柔的琥珀色眼眸里充满了不耐烦,不,准确来说是厌倦了。


 


“那也请这些东西,小逸以后自己收。”


 


他的笑意依旧是那样的温柔和浅淡,我却从中看出了一丝冷意,我全身一颤急忙扑上去想向他认错,结果最终却连一角随风飘散的衣角都未曾抓住。


 


镜头的最后一幕只有黄其淋淡然离去的背影,满地散落的花花绿绿的情书,盛夏斑驳在走廊上的树影,和我与场景不甚搭配的落寞身影。


 


于是多年以来的伪装就一下破灭。


 


我忽然想着,他竟然不吃温柔可爱这一套,那对他暴虐一点他会不会喜欢呢?


 


这思想仅仅只从脑子里一闪而过,却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记。


 


 


 


04.


 


此后便是大学。


 


大学时代的黄其淋真的好看得不像话了——至少我是这么想的,他的唇形优雅且漂亮,是那种让人看着就想一亲芳泽的模样,他的脸颊几乎没什么肉了,脸部骨架向来就颇小的他现在看上去比我还要瘦个几分,一向都是白白嫩嫩还瘦瘦弱弱的他出落的愈发宽肩窄胯,腰细得我一把就能搂住,恰好比我矮了半个头的他我一抱就能把他整个人按进怀里,常年留着锅盖使得他看上去永远都是那样的温顺乖巧,又颇为清秀,打赌,绝不仅仅是我,他绝对是这个年龄段女生追捧的宝物。


 


而我呢?


 


还是在追。


 


说实在我并不属于那种长得不好看配不上他的类型,相反,也有不少钦慕我的女生,她们的情书写的烂俗却又文辞优美,说我“眼中似有满天星辰。”说我“外表清秀俊朗,少年感十足但却不失性感。”总之,就是把我夸上了天。


 


但我对于黄其淋其人向来小心翼翼,更何况情书事件过后,尽管我依旧在他的面前卖乖卖得很称职,他也似哥哥保护弟弟的宠我宠得很称职,但形容词也仅仅只能停留在“称职”这个程度了,黄其淋对我于从前,多少还是不同了,生疏了些,关系也添了一道颇为深刻的裂缝。


 


然后?然后黄其淋就恋爱了。


 


跟我?怕是跟我我就不会用这种语气了。


 


跟他恋爱的是B大最美校花评选的冠军得主,准确来说,就是B大的第一校花了,那日校花跟黄其淋告白时我恰好不在,但后来据当时在场的兄弟们所说,当时的场景很浪漫,校花站在满地的玫瑰花瓣中对黄其淋笑,她那一对多情的桃花眼被夕阳勾勒成琥珀色,她脸颊红了半片,羞怯的说出甜蜜的话语,声音温柔而甜腻,于是黄其淋便理所当然答应,校草和校花的旷世奇恋于是拉开序幕。


 


那日他约我出来,正巧带了他那生得如花似玉的女朋友,少女笑得可爱而活泼,无时无刻不在向自己的男友撒娇,我则被抛弃在一旁,眼睁睁看着一对璧人从我眼前走过,又忽然消失,手上就立马多了些许衣物与美食,但我无暇顾及,我只是死死盯着黄其淋,那时在脑子里一闪而过的思想不断重现,我的这位其淋哥,人长得好看,多才多艺,学习又好,可惜就是太不够敏锐,竟然连他宠爱已久叫了多年弟弟的人对他究竟有什么心思,都未曾得知。


 


当最美好的季节过去了,厄运就会接连而至。


 


那位校花终于因为天天要黄其淋满足她的要求而被黄其淋抛弃,很巧,他俩分手时我居然在现场了,我十分幸灾乐祸的,眼看着我钦慕的人终于甩去了他的累赘,一身清爽的穿着最令我心动的白衬衫淡然离去,而我,则留在原地看着那位娇滴滴的校花泪如雨下,却毫无怜香惜玉之情。


 


被黄其淋抛弃的,在我眼里全是废物。


 


竟然是废物,那有必要留着吗。


 


清扫废物这件事,就不用麻烦我心上人动手了。


 


 


 


“诶你们知道吗,校花昨晚终于被找到了,不过……”


 


“不过什么呀,你快说啊。”


 


“是个死人……”


 


“小逸,这…”


 


“没事其淋哥,她可能只是受不了和你分手的打击吧。”


 


我眨巴眨巴眼,对他笑得一如既往的天真。


 


 


 


05.


 


然后故事就该END了?并没有,大学四年,我才讲了第一年的故事。


 


第二第三年,一如既往的,他没再交女朋友,也渐渐不会再在我面前装得成熟而清冷,反倒跟小时候一般的,缠人又可爱。


 


我感叹当年我熟悉的那个黄其淋终于回来了,面对他提的任何要求我都愿意去帮他实现,我想即使现在的他想让我把心掏给他看,我都会毫不犹豫的做到,哪怕我清楚这样会没命。


 


可是。


 


到了第四年。


 


他又交了一个女朋友。


 


很不巧的是,这话我还是从别的同学口中得知的,我真不明白为什么每回黄其淋有了恋人,与他关系最好的我却总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我赶去找他时他正和女朋友散着步,树影婆娑之下两个纯白的身影交叠成画,美得不行,我惊叹着黄其淋的恋人竟然有着与他一般清秀的身影,和一样一样的气质。


 


我叫住他,却没曾想先回头的是他的女友,在那个清秀的少女回头的那时,我顿时愣住了。


 


就好像照了一张可以变性的镜子,她的眉眼,鼻梁,嘴唇,甚至齐刘海都跟我甚为相似,我一时之间竟然有些晕,怀疑这人是不是我的双生,上天派来特意把黄其淋从我身边带走的,不怀好意的双生。


 


此后黄其淋也回头了,郑重的介绍了他的女朋友,他的神情颇为得意,脸上的笑容真诚而光彩四射,我似乎能感到那种与上回不同的情感,他似乎,很喜欢他的这位新女朋友。


 


不对,准确来说,是喜欢我的脸,和他的性格。


 


那这么说,黄其淋本应是我的了?


 


嗯。


 


于是我又找了一个恰当的时期将他的女友约进某个教室,鲜血染红了少女纯白的裙摆,和我的双手。


 


我得意的微微一笑。


 


 


 


06.


 


“敖子逸。”


 


我仰头一望,哦,居然是我的心上人。


 


“其实你做什么我都知道。”


“我很高兴我爱的人也能喜欢我。”


“所以我亲爱的小逸,你已经恶贯满盈,我们无法像正常恋人一般柴米油盐,平平淡淡。”


 


“所以,共赴黄泉你可愿意?”


 


 


 


07.


 


“在你身上我浪费了一生,最终得到你的真心。


无怨无悔。


另半分罪责,便等待下世共同承担。”


 


 


 


FIN.


 


 


 


 


 


 


番外


电影专访www


 


Q:今天我们杂志第二次邀请到了《大梦一场》和《半罪》的两位主演——黄其淋和敖子逸!两人先前在《大梦一场》中的表现令全体粉丝惊艳,并大呼“原来我的偶像竟然不止会跳舞唱歌!”“为什么最后结局他们俩跳楼的时候没有人在楼下铺个消防垫接着!”“原来我萌的cp早就在一起了我竟然不知道!”等等,现如今两人第二次主演电影,并在首日就票房破亿,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对此,两位主演有什么感想吗?


 


逸:“这和黄其淋长得好看关系比较深。”


其:“这和中国人口偏多并且追星的人也多关系比较深。”


 


Q:此前你们拍摄的《大梦一场》最后一幕及其唯美,能问一下当初拍这场戏时的一些细节吗?


 


逸:“当时拍最后一场戏的时候其实我心里还是有点害怕的,毕竟长江国际有多高你们还是知道的嘛……当时我们俩吊好了威亚,然后下面消防垫铺着,我才抱着黄其淋从上面跳下来了,不得不说虽然跳之前害怕但是过程还是很美好的,毕竟黄其淋身体软软的嘴唇也软软的哪里都软软……唔……”【被其捂住嘴】


其:【冷脸】“闭嘴,这个问题麻烦跳过,谢谢。”


 


Q:很多观众都说看了《半罪》之后却对于剧中其淋对子逸的情感不大清楚,能不能请两位主演给我们解答一下呢?


 


其:“里面的我其实从始至终都是喜欢小逸的,但你们知道摩羯座这种生物嘛就是……我对他就是一种试试探探的少年心事的那种暗恋情绪,他对我好一点我就特开心的那种小心思,但是因为这种试试探探加上因为叛逆而交的那两个女朋友嘛就导致最终让小逸误会,造成苦果,也是幸亏现实中的小逸不是这样的人吧,毕竟我那么多cp……”


逸:“嗯,但说实话我真挺吃醋的。”【低气压】


其:【凑过去咬了咬他的唇】“都是你的人了,还吃啷个醋。”


 


Q:在《半罪》中,其淋的初恋女友给各位观众的印象颇深,大家都说这位女友长得非常标志而且气质颇好,虽然因为矫揉造作被其淋甩了,但是颜值还是很对大家的胃口的,请问两位,扮演这位颜值颇高的其淋初恋女友的人,是谁呢?


 


逸:【噗呲一声笑了出来】“噗哈哈哈哈哈哈……那是贺峻霖啊你们看不出来吗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不记得Tina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其:“当初贺峻霖的女装是短发,这次导演和编剧为了把他打造成‘校花’,刻意给他安了一头黑长直还用皮筋绑成了马尾,还给他穿上了我们易安的女学生制服,哦顺便还给他化好了妆,他从我们剧组化妆间出来的时候简直惊艳四座,漂亮得简直真的能堪当校花了,我们在场的人大部分也都是他的老朋友了,和他相处的年份最短也有两年以上了,可还真没有一个人认出他,哦准确来说,是连亲娘都未必能认得出,为此小贺差点就把导演编剧给手撕了,最后还是我拦着他才勉强能冷静下来。”


逸:“所以你还记得老丁当时那个反应吗。”


其:“记得,一副看到女神了的花痴样。”


 


Q:其淋在剧中的第二个女友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全剧只出现了一分钟且仅仅只有一个背影和一双眼睛的特写,却还是给观众们留下了一些遐想的空间,请问两位,这第二位女友的扮演者是谁?


 


其:【为难脸】“这……能说吗?”


逸:“满足一下他们的好奇心吧……那其实是……源源师兄。”


【全场震惊脸】


逸:“就是……当时导演本来是要我去扮女装演那个角色的,因为那个角色的设定就是像我嘛……但是我比其淋高半头,从后面看的话……我会比较,显得突兀,也就不会给大家留下什么所谓的……遐想空间。”


其:“重点他死要面子,说什么都要维护他身为一个攻的尊严,还不允许剧组有任何女演员出现,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把我给拐跑了,重要时刻,导演和编剧再度挺身而出,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了我们日理万机的源源师兄,然后……”


逸:“源源师兄一脸不情愿的扮了女装。”


其:“为此事我们编剧脸都被源源师兄打肿了,那叫一个悲催啊。”


逸:“你放心,这篇采访放出来的第二天源源师兄就会冲过来,然后我们的脸就会像当初的编剧一样了。”


其:“.…..当时你可要护着我……”


逸:“源源师兄一个人那我可护得住你,如果千玺师兄和小凯师兄也来了……那我们就乖乖任打吧。”


其:“喂……我说,采访的这一段可不可以忽略掉了,把它裁了,我不想被打。”


 


Q:你们在采访中屡次提到导演和编剧,据悉,《大梦一场》和《半罪》的编剧是同一人,你们对这位年龄与你们相差不大的编剧有什么看法吗?


 


其:“她03的,我们都叫她妹妹,可也不知道她犯得是什么神经,好说歹说硬是要我们叫她姐姐。”


逸:“我对她其实意见很大的,她老说是我们俩的忠实粉丝加忠实cp粉,但两次给我们写剧本了,却偏偏都是什么黑化病娇题材,还重点虐我!最后还都是什么奇葩的BE结局,我说,就不能让我俩好好谈个恋爱吗!”


其:“其实这样挺好的,我只需要在剧中该咋咋地,做跟平时没什么区别的平常事,上上学,谈谈恋爱,吃吃饭啥的,还可以看他一个人因为我不喜欢他而自我纠结自我拉扯,你们想象一下,这样是不是,也挺爽的哈。”


逸:“.…..黄其淋你是不是最爱我的人你竟然说出这种话。”


其:【凑过去亲一口】“是。”


 


Q:记者曾经拍到你们共同出入酒店的照片,请问两位,当时是因为公事如此,还是因为你们之间有未揭示出来的关系呢?


 


其:“wow~这个问题真心问得尖锐啊……”


逸:“我俩都那么明显了,这个问题显而易见,我不想回答。”


其:“只是自由恋爱而已嘛,用得着搞得像我俩做了什么违背社会道德观范的事情吗。”


 


Q:易安和TF未来还会有合作吗?


 


逸:“这是当然,首先我俩肯定还会继续合作拍电影,然后过段时间我们三位师兄不是十周年演唱会吗,然后我们的team和其淋的team都受到了邀请,做嘉宾嘛,到时候会同台,大家还可以小小的期待一下。”


其:“嗯。”


 


Q:时间到了,两位道个别吧


 


逸:“欢迎大家去电影院看我和其淋主演的电影~还有,还是那句话,未成年不要观看,成年人也最好找个陪同再进行观看哦~”


其:“再见。”


 


 


 


Real FIN.?)


 


 


 


 


 


 


 


 


 


 


番外二


半醉(黄其淋视角)


 


 


 


零.


 


“半梦半醒,半醒半醉,无可救药。”


 


 


 


.


 


我想我一向处于某种半梦半醒的纠结状态下。


 


认识我的竹马是在幼稚不已的幼儿园时期,具体情节,忘了,具体情感,也忘了。


 


唯独记得的是刚认识他之时他尤其宠我,有时做梦都可以梦见,还软且圆润的他,牵着同样软且圆润的我的手,带着我穿过重重人海,把我最爱的水果和饭食抢来放在我眼前。


 


当然,醒来之后什么都没有,只有我卧室上空单调的,白花花的墙壁。


 


是的,很烂俗的情节就是,我对我这位竹马也有那种无法描述的情感,具体原因,忘彻底了,具体感受,也忘彻底了。


 


我发觉我的记性是真的很不好,该忘的那些小学初中高中的各类知识要点至今都能背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一字不落,偏偏不该忘的,有关于个人情感的问题,当下的东西,却全都忘了个彻底。


 


我脑仁疼的要死,翻身下床慢悠悠的将衣服穿好,再慢悠悠的踏出门框,啊,多么熟悉的情节,简直可以用千篇一律来形容了。


 


可是一旦一个人的生活太过于平淡,就总该漾起些波澜了。


 


 


 


.


 


那位传说中的校花跟我表白这事我真心不知道该怎么反应,高兴吗?说实话这位校花长得真心不错,桃花眼很勾人,唇形超漂亮,虽然扎着马尾但垂下来的头发却长长的在腰部徘徊着,好看,真心好看,但我总觉得又缺了点什么。


 


眼里似有温柔湖泊,却比不上某人的璀璨繁星耀眼;薄唇不自然的抿着,羞怯又生涩,却全然不比某人邪笑起来粉嫩又性感的唇来的好看;马尾黑亮且柔顺,但比起某人似用了飘柔的锅盖还差了些;短裙衬衫俏皮又可爱,却比不上某人在校庆上穿的那套白西装来的撩人;声音甜腻而不失清爽,却远不如某人唱起情歌来一把沙哑又充满欲望的嗓音苏;说入学便对我一见钟情时间长久,和某人十多年的陪伴比起来又显的过分苍白……总之就是,哪哪儿看,都不大对。


 


但我还是答应了。


 


我想也许,我就是想给他看看,也给自己一个心理暗示,我也并不是非他不可,毕竟在我父母长期给我灌输的思想中,这向来就是一种离经叛道,一种罪无可恕。


 


虽然当时的他并不在场。


 


当那位校花欢欣的向我扑来时我脑仁里忽然就开始回播那些我原先想不大起来的情节,也许是因为她身上浓厚的香水味使我忽然回忆起了我竹马初见我那时身上淡然又好闻的柚子味儿,现在想想可真的是,十分怀念了。


 


他一口一口把水果往我的嘴里喂。


 


他收到我的礼物时亮晶晶的瞳仁。


 


他在跟我翻脸后秒速认错的可怜巴巴的神情。


 


他给我过的每个生日。


 


他每一首为我唱的歌,从五音不全,到性感沙哑。


 


他的每一支舞。


 


他……


 


他让我心动的每个瞬间。


 


 


 


.


 


也许是为了试探,我那日将女友带出去见他,忍着心里的不舍情绪将他抛弃在一旁,再忍着某种深深的厌恶满足女友的一切要求,但最终一回头,本来盼望着能在他眼里看到些名为嫉妒的东西,却只看到一片深邃而平静的夜空。


 


我忽然就觉得厌倦了,这样做不得不说真是非常的幼稚,而毫无意义,我为自己找的女友人品也不好,一天到晚只会找我要这要那,其他,什么都不会。


 


于是我把她甩了,当着他的面。


 


我好像终于在那一刻在他眼里看到了与众不同的东西,欢欣的,雀跃的,一闪而过,让我总觉得是错觉。


 


此后收到的便是校花在深夜被找到尸体的消息。


 


我心下一惊,下意识看向敖子逸。


 


“没事其淋哥,她可能只是受不了和你分手的打击吧。”


 


得来的是这句答复。


 


可我总觉得他那过分天真的笑容下,隐藏的却是一个恶魔,一个杀人不见血的恶魔。


 


我轻笑一声,心想那校花死得值了。


 


 


 


.


 


为了把他心底里的恶魔引出来,我又想了一个好方法。


 


我又交了一个女朋友。


 


是就读研究生的学姐,想与我交往已久,看在她长得实在过分像我竹马的份上,我同意了,与此同时我还为她感到悲哀,可惜了,又有一位如花似玉的花季姑娘要因为我和他之间的感情而殒命了。


 


不过,死了就死了呗,从小跟着作为法医的父母见过了太多尸体,这些早就不算什么。


 


杀人偿命,理所当然,所以我从猜出他杀了校花开始就做好了与他共赴黄泉的准备。


 


我最终如愿以偿,同时从半醉半醒中醒了过来。


 


我意识到我对他早已是珍爱如命,在他的针管插入我血管的那一刻。


 


我忽然笑了,轻抚着他的脸颊,用尽全力的对他说。


 


“敖子逸啊,我爱你。”


 


声音小到要死,我多怕他听不到。


 


可惜,这就是最后了。


 


 


 


Real FIN.


 


 


 


生日写黑化病娇????


怕不是个忌日。


好吧,大家祝我生日快乐先,biubiu


其实明天才是我生日。


我居然提前写完了快点夸我!


评论除了生日快乐的内容也可以多点文评啥的,尤其长评!我特想要!


其实这篇文近8000了。前面打4000+纯粹套路你们,而且正文的确只有4000+,不过这种套路你们应该很喜欢吧biubiu~


文中屡次提到的大梦一场也可以看看!



评论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会很想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