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很想你”

再陪你十年,无所谓。

睡前小段子

蟹圆家的千文喵儿:


*蟹圆的梦请勿上升真人


相遇时的场景他们都在脑子里构想了千万遍,但真正实现的时候却与他们的任何一种想象都不同。


颁奖典礼上两人的位置紧靠在一起,仿佛刻意安排似的,并排贴在座位上的名牌格外醒目,看着竟还是与许多年前一般相配。


但千言万语却最终只汇成一句默契十足同时发出声音的“你还好吗。”


于是十分矫情的,两人均在对方看不见的地方红了眼眶。


多想拥抱你,可惜镜头下的我们向来无处遁形,一举一动都会被捕捉,毫无自由可言。


为了让你不受伤害,最终我只能忍住自己的冲动,将指尖插入掌心,以体肤之痛挡住心痛,把对你的所有喜爱和不舍都封存得好好的,闭上眼,重回那个可以肆意拥抱毫无顾忌的燥热盛夏。


那是他们共同的美好记忆,夜晚忆起总会扬起嘴角,是他们唯一的信念,是他们继续前行攀上顶峰的理由。


哪日再相见,你仍是少年。


是我爱的少年,是我一生最难以忘怀的友情与爱情。


但梦境结束,我们终究要分道扬镳,走向不同的道路,期待着那等待没有尽头的下一次相遇。


其实……


我很想你。

评论
热度 ( 61 )

© “我会很想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