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很想你”

再陪你十年,无所谓。

演员 03

瞎编大王:

表面竞争对手&私下炮友


成年人设


 




夜很长


在天亮之前


你肯定会找到家


 




敖子逸似乎有点不敢相信,又左右环顾了一圈。


 


“好了别找了。”林木木耸耸肩,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真走了,我看着他从正门走的。”她边说话,一边推了推敖子逸,“你愣着干什么?情场老手失手啦?你还不去追?”


 


追?不是说…敖子逸有点不解看了林木木一眼,她嚣张地挑了挑眉:“你不会真觉得我需要通过这样的方式让你去我那吧?拜托,我林木木没人陪吗?快去吧你。”


 


这下敖子逸便彻底没了顾忌,他甚至没来得及和在场的导演制作人一一告个别,这其中也包括他自己那应该在晚宴结束的时候过来接他的助理。迈着长腿就往停车场赶,上了车之后他的心里还被喜悦填满,尽管他羞于承认,但这一刻的他真的像一个刚刚初恋的毛头小子,凭着一腔热情去找自己的心上人。他一路上把车开得飞快,要不是顾及着身份,他几乎就想闯红灯,尽管如此他还是觉得到黄其淋公寓的路那么漫长,等他马不停蹄到了地下停车场后反而有些发愣。


 


黄其淋的车位上没他的车,他还没回来。


 


没关系,敖子逸把车倒进对面的停车位里,熄了火在车里坐着。眯了眯眼睛,像等待着自己猎物的猎人。这个位置可以清楚地看到黄其淋的车停过来的画面,他心里翻腾的全是等会儿的重逢。他要在车灯照过来时就去后面等着,等他拉开车门的时候猝不及防地从后面抱住他- 黄其淋小区地下停车场的摄像头早就坏了,他上次就知道。然后他要像绑架一样,把他拖到汽车后座。他的汽车后座最是宽敞。他要把他压在身下,把他的衬衣撕扯开来,他没有耐心再一颗一颗地解开他的扣子了,天知道他忍了多久。他从今天在晚宴上第一眼看到黄其淋时就想那么做了,这些天他想黄其淋想得要疯了。


 


今天我不把他干/到求饶我就不姓敖.. 他在心里默默发誓。


 


等一切都想下来后反而就没觉得有那么难熬了,他静静地坐着,等着他回来。


没让他等多久,大约二十分钟后就有一辆车开了进来,车灯晃住敖子逸的脸,他定睛看了看,不是黄其淋的车,便没有去理会。不想车径直就向黄其淋的车位开了过来,稳稳地停下了。车门打开,黄其淋穿着刚那身西装下了车。没有关车门,然后就看到了..今天宴会上的陈导。


 


等两个人已经上了电梯扬长而去,敖子逸还是晕乎乎的没有反应就来。


所以现在是?…其实不应该问这个问题的,陈导的事情在圈内从来都不是秘密,只是明明听说过是有一个稳定的恩爱的爱人的,这.. 敖子逸感觉自己还是不能再想下去,这个圈子里,哪有什么固定的爱人呢?


 


这很正常,你现在在做的事情才不正常。


 


你明明可以选择装做什么都没有发生的离开,你本来就应该装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离开,即使发生了,黄其淋也会觉得那和你没有半毛钱关系。若是一笔划算买卖,或许还能去个电话给他,暗示他自己知道了这件事- 刚好和上次林木木的事情扯平了,敖子逸我请你自己好好看看,人家是真的一点都不在意,你又何必胡思乱想何必内疚纠结这么久呢?


 


这些都是后来才想明白的,敖子逸算是发现了每次遇上黄其淋他的理智便自动离家出走,选择上述的每一项方式都是合情合理且划算买卖,但是当他还没来得及衡量这其中利弊时,他已经坐上电梯到了黄其淋的公寓门口并用密码锁打开了他的门。


 


等他浑身低气压打开门后,那自己脑补并已经做好了十遍心里铺垫的画面却并没有出现。


 


黄其淋和陈导坐在沙发上,衣冠整齐神色如常,旁边甚至还有两位的助理和另外一个工作人员,而面前的茶几上摊开着几个剧本。





 


敖子逸的突如其来让大家都面面相觑,摸不着头脑,等大家都大眼瞪小眼几秒钟之后黄其淋才缓缓站起来:“你怎么不提前说一声就过来了,拿上次的剧本是吧,你跟我上来吧小逸。”


 


黄其淋的助理是认识他的,和他打了个招呼叫他小逸哥。就是今次宴会本来是要结识陈导,最后却在这么一个尴尬的场面遇到,敖子逸只得尴尬笑了笑叫了一声陈导,不管从哪个方面看此时此刻都不会是一个social的好时机,他在别人给了他一个点头示意后忙不迭跟着上了楼。


 


客房门一关黄其淋就笑盈盈把他压在门上,黄其淋矮他小半头,但他此时心情实在郁闷,恨不得掘地三尺立地消失,对此刻黄其淋压制他的局面也没有作出反抗,闷闷低着头。


 


黄其淋心情没来由地实在很好,笑盈盈看着他:“怎么,现在知道不好意思了?”


 


….


“敖子逸你知道吗,你刚冲进来的样子特别像抓丈夫出轨的妻子。”


 


这都什么时候了,这人还拿他开玩笑。敖子逸索性自暴自弃,嘴一撇:“我就没见过谁把人带家里谈剧本。


“我啊。”黄其淋正经回答。“不是每个人回家都做那种事的。”


 


厉害了,还能算个旧账。他看敖子逸实在不爽,软下嗓子伸出手吊住敖子逸脖子:“谈剧本是临时起意,开着车找了几家咖啡厅,没有提前订座都没位置了,才会过来谈的。你先下去停车场等我,等我们谈完,我叫你上来,好不好?”


 


说罢还主动垫了垫脚,落下一个吻。松开眨眨眼:“补偿你的。”


细声细气把敖子逸哄得很是舒心,一转身把黄其淋压制住,嘴熟悉挟住双唇,一吻落毕后两人都有点气喘吁吁。敖子逸放开他后,一字一顿说。


 








 “我在车里等你,你谈完后。


我,要,你,下,来”








“补偿也得有点诚意不是?”



评论
热度 ( 1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会很想你” | Powered by LOFTER